粘着系皇帝起居注.END

*前文12

8.

     平心而论…药真的不好喝。

     黄少天好像知道让他一次喝一锅有点强人所难,东翻西找了一圈,也没看见有蜜饯之类的东西。

    喻文州的眼神可以说是很哀怨了。

    这已经是非常明显的暗示了吧!

    黄少天迅速会意,以前所未有的矫捷体态跳起来,冲出了军帐。

     ……干什么,难道少天刚刚吃了大蒜,所以接吻前要去漱口吗?

     事实证明皇帝还是太甜了,黄少天端着第二锅黑糊糊的东西进来的时候他觉得一阵天旋地转。

    黄少天非常贴心的:“让太医加冰糖重新煮的”

     喻文州:“噢。”

     跟直男讲什么暗示,直男只会用他自己的思路搞大新闻。

9.

    其实皇帝身体还是挺不错的,反正伤好的是挺快。

    回到京中的时候是晚春,朱红宫墙边上开一路桃花,皇帝折扇一打且装作少年纨绔,非要拉着黄少天出门赏花。

    其实黄少侠是不喜欢这些的,但皇帝笑起来的时候藏在折扇后头的眼睛也是桃花瓣形状,眼尾挑上去,风流俊秀,由不得拒绝。

    但是幺蛾子永远都是幺蛾子,皇帝一定会抓紧时间给自己加戏,就跟母猪一定不会上树是一样的道理。

   “哇!有老鼠,我害怕!”皇帝大惊小怪,呲溜一下扑过去抱紧了黄少侠。

    …少侠刀都拔出来了,就为了只耗子。

    可是耗子在哪呢?

    黄少天偏头有点疑惑的望了喻文州一眼,正直直撞进他幽黑一双眼。

    ——一个吻。

    这一次黄少天没有推开他。

10.

    每逢春天免不了的一件事就是微服私访,但是喻文州说他十分欣赏横行霸道的快感,所以微服的也不怎么走心,大抵就是意思意思但是大家都知道他是皇帝的程度。

    现在大家都知道是皇帝的老喻同志扒在糖人摊子上,死活都要买一个。

    黄少天话都不想说了,丢人丢到宫外了吧!

    郑轩表情很丧的问皇上想要什么,其实丧不丧也没什么区别,他平时看上去也是丧丧的,这会儿愁云惨淡,更丧一点。

    皇帝说他要大宝剑。

    糖人老汉扑通跪下来,抖着手给皇上画他的大宝剑。

    皇上就是皇上,买糖人都这么威严有寓意!大宝剑一定是国泰民安的意思吧!

     事实当然没有这么简单。

   “黄少侠”当晚皇帝故技重施,扯着嗓子开始喊“你进来呀,我给你看我的大宝剑!”

11.

    其实皇帝脑子很明白。

    他也不是真的那么幼稚,只是为人君者居于高位,除去政务难免呆板无聊,黄少天自幼和他一起生活在宫外,个性跳脱,怏怏不乐时喻文州就扮丑脸逗他。

     如今喻文州做了皇帝,就算这样他也还是愿意逗黄少天开心。

    不存在纾尊降贵还是别的什么,他承诺好的事情,尽力办到就是理所应当。他打算要哄着的小剑客,也只有那一个。

    就只是这样。

————————

◎到这就完结了,本来就是写来哄人高兴的,没什么技术含量,要是看了能觉得高兴,就已经达到目的了。

评论(26)
热度(1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