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佳乐/ 银色山泉


   

    前调的佛手柑,橘和橙花是很清冽的味道 ,很奇怪…和约定俗成的评价都不一样,张佳乐在我心里一直是清爽柔和还有一点冷意的,锋锐又清澈,所以私心很重地选了这款银色山泉,水生调男香向来褒贬不一,喜欢的极为推崇,不喜则恰好相反,某种程度上近似于张佳乐原著百花离队后的处境,但他始终坚定且清澈,是银色的剔透的心呀。

    到稍微后期柑橘调挥发之后海洋调逐渐开始显山露水,绿茶和黑醋栗嫩芽的搭配让整个气味充满冷感,我始终觉得张佳乐这样的男人会喜欢海洋调,一则气味清爽,不会影响判断,二来他活得削薄如匕首开刃的刀尖,目标明确,始终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因而张佳乐正是最单纯的人之一,他是天生就的傲气,是虽千万人吾往矣。

    后调的檀香和麝香揉杂一处才终于剥落锋锐疏离,制造出平易近人的亲和感,留香很久,香型并不浓重,是一种脉脉的感觉,有种凡事无所顾忌的风流,张佳乐在作为队长时认真负责,但他同样也能在晚风里买一支卖花姑娘手里的玫瑰,带回家插在床头的玻璃花瓶里。

     话说回来,张佳乐始终是天下第一流人物,有骄矜心气与傲骨铮铮,他所做的一切,不过是但凭无愧于心罢了。
  
   
   

评论(35)
热度(15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