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 罗莎之水

   
   

    罗莎之水分男香女香,男款的罗莎木质感明显,基调是清新的青草味,类似于修剪草坪后洒水潮湿清润的味道,画面感也很强啦,我觉得就是黄少天坐在草坪边上喝橘子汽水的观感,很清爽,虽然橘子汽水有点酸,但是非常好闻。

    所以一直以来都说罗莎之水是一款很夏天的香,在我心里少天也是很夏天的一个男生,阳光又蓬勃,适宜清新的气味,试想夏天这样一个男孩儿穿着白色短袖坐在公园草坪边的阴凉里,微风拂面,他手里加冰是橘子汽水咕嘟咕嘟冒泡,笑起来露出两颗小虎牙。

    总的来说是非常亲民的,没有很多大牌香水追求的奢华感,但是闻起来让人心情愉悦,像住在公园边上,小苍兰、茉莉、铃兰和野玫瑰的香都是淡淡的,不会显得女气,反而有种雾化的温柔质感。
    蓬勃温柔却毫无侵略感,黄少天笑起来就是这个感觉了嘛。

   

评论(26)
热度(14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