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墨恋




    线性香,不太张扬的样子,开始沉郁掺苦味,斯文禁欲带药香,有点性冷淡的感觉,周泽楷第一眼看上去应该也是这个感觉,他寡言,看上去干净稳重,有点疏离。

    稍微沉淀下来之后苦味和药香一并淡化,取而代之是纯净的的木香,香根草点缀其中,与麝香一并揉杂出单纯而亲和的质感。值得一提的是苦味始终游离其外,使香调一则柔和,二则隐现锋芒。周泽楷的脸一直是被津津乐道的部分,但他始终是轮回最强大夺目的领导者,场上锋芒毕现时一定是锐利而耀眼的,有撕裂风云的强悍气质。

    因而在匹配方面私心没有给周泽楷选择沙龙香或是更清新的香水,用了这样一支有点沉郁的来写,小周在我心中是更具有厚度的,他的商业价值根本无法与实力相提并论,周泽楷一定不是什么小企鹅或是普遍看法中那么温和好拿捏。

    别忘了,他可是公认的荣耀第一人啊。
   
  

评论(16)
热度(129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