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与小飞机



    情人节一大早起来看电影,翻到The Belko Experiment (贝尔科实验),发觉情色在我的认知里好像从来是和暴力相联系的,手术刀和手术剪,一掌宽的袖珍银色手枪与镣铐都构成色情元素,好像能够理解对武器产生性冲动的男人了,一支漂亮的枪沉默时几乎可以匹敌一位吉普赛美人。

   (朋友开玩笑说那周泽楷在你眼里岂不是双倍色情。……不啊,最少三倍吧周泽楷又不止两把枪。)

    就觉得小周真是富有力量感的角色,适宜任何场景,但光从漂亮上讲也太偏颇,周泽楷显然不是魏晋木屐的柔弱士大夫,也非养尊处优出落成的傅粉何郎。持白玉笏板上朝堂,也能着落拓青衫下江湖,是年轻的战神与春闺梦里人,马背上横刀回首,额发睫毛被血渍黏结,但仍然是惊人的俊秀,是明珠美玉蒙尘,不必拂拭亦能照破山河万里。

       每次这么想完了都能同时冒出周泽楷吃小笼包的场景,应该是夏休期在家下楼吃早点吧!迷迷瞪瞪坐在早点摊上用筷子挑破小笼包的皮,吃饭很快,而且也不太顾及形象,年轻人能吃很正常,枪王在这种时刻就回归生活成了一只很好看的饭桶……高高兴兴用面巾纸压着嘴角擦擦油,然后上楼开始一日夏瘫。

       就觉得还是有一点天真的心性,搞不好会拿投资商给他发的印着自己英俊潇洒大头的广告纸叠纸飞机,卧室里挂着飞镖靶子,他平时喜欢玩的。然后咻——正中十环。

    百发百中的枪王躺倒床上,在心里比了个得意的V。

评论(51)
热度(141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