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轩/ 鼠尾草与海盐



    JM这瓶鼠尾草与海盐开瓶觉得像是盐汽水,扩散性水汽感充盈的香,很像是青年人懒洋洋的汽泡音,我一直觉得郑轩嗓子不错,广东仔嘛,粤语歌一定唱得挺好听,教他唱月半小夜曲,一开口就是是十成十温柔动人。

    说海风不合适,清爽的海藻味更贴切,过滤了沙砾的粗糙更加细致,像是衬衫从洗衣机里拎出来晾好晒了大半天,总体给人的感觉还蛮港的。

    让我特别动心的反而是隐隐约约的一点奶香,容易联想起学生时代桌肚里塞着的早餐和喜欢喝旺仔牛奶的男生,男友香并不是浪得虚名…还蛮初恋的。郑轩这样凡事看上去漫不经心,但是睡前会老老实实喝一杯牛奶的设定就非常可爱。还是乖仔吧,孝顺听话的感觉。

    后调草木香,清爽柔和且催眠,很适合抱着大脸肥猫睡个午觉,从骨子里冒出来的懒劲儿,这时候手边有杯温牛奶就更好了哇,再小小打个奶味儿的嗝,再高冷的猫都想凑上去亲亲。


评论(23)
热度(99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