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伦敦



    Burberry这支伦敦是冬天里刮冷风的感觉,前调清清冷冷,很像是大雪底压着的一支烟,酸苦而涩,但仍然辛辣,具有沉郁却不张扬的侵略性,是叶修拉高领子回头带点笑却又迷惘的一眼,他苍白瘦削,头发凌乱遮住略有些浮肿的面孔,毫无疑问是落魄的,可他有琥珀味儿的眼神,强悍如狮群深深的一瞥。

    广藿香沉郁且神秘,佛手柑却是清甜的,兴欣网吧早期那段时间叶修一直是这么个状态,看似神秘,其实又很坦荡。

    到这个时候就已经是非常温柔平缓的香气了,留香持久绵长,不张扬,却又绝不是平凡的,像是夜空里静静的一颗星子,始终隐秘却柔和的明亮着。

    其实我最觉得合衬的反而是从始至终一直有若有若无清冽的零陵香木质调,叶修这样的人,行路中多有歧途,可他始终目不斜视的一路前行,这一点儿清冽才是这个人物的神魂,让他始终坚定,始终勇敢,永不猜忌,却又有隐晦的温柔。

    是这样的叶修。


评论(40)
热度(176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