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翔/ 灰色法兰绒



    灰色法兰绒给我的第一感受是烈马与威士忌,一支雅痞香,适宜硬朗大气却尚未成熟稳重的男孩子,偏甜暖的豆粉被烟熏冲散,桀骜不驯,有种不惹人厌的轻佻气质,像是青年贵族把玩镶嵌宝石的匕首,杯中烈酒与冰块碰撞,松木香的浓烈辛辣环绕周身,具有荷尔蒙充沛的侵略性。

    投射力也很强,留香久,第二天抓着头发赤裸上身从床上坐起来还能回忆起前一天的宴会,轻狂也不是低劣的,是游刃有余,外形简洁优雅的坏脾气男生。眉间有常皱眉留下的浅浅褶皱,可笑起来大概还是柑橘和橙花味儿的,干净又清爽,像是我心里的孙翔,总是澄澈。

    总的说起来像是轻狂放肆但是心地不坏的年轻人吧,没有多少真心也不能懂什么是真心,你明知道,可他请你喝酒,指节修长漂亮捏住玻璃酒樽,任何人都无法拒绝。



评论(31)
热度(124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