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羽策/ 爱情魔药9号


    试潘海利根这支爱情魔药时耳机里播的是TLA的麦记最后一夜“白灯、广东歌与露宿者,想起庙街某夜 相士说你属於那些,矛盾波动的千里马般狂野。”外面下着大雨,水汽动荡四下奔逸,连带粉红胡椒的味道也显得潮湿,像是暴雨夜里点燃的雪茄。

    香水颜色并不是正红,更艳一些,也带上点鬼气森森的味道,合衬了名字里的魔药,前调是刺激性的烟熏感,微酸玫瑰和粉红胡椒都让这支香显得棱角尖锐,并不是很好驾驭的感觉。区别于当下很多沙龙香,中东调非常出色,有成瘾感,也因此显得更加繁复辛辣,尾调馥郁华丽,像是中世纪女巫鳞片质地的黑袍,隐秘的肉感由微酸玫瑰演绎而出,是尖锐却不显得女气的性感。

    刀刃挑着的丝绸,也是火里淬出一枚喷了烈酒的匕首,尖锐灼热,与一切关于柔媚的形容词无关,吴羽策该是烟熏质感的卷烟,由王祖贤一把好嗓子唱出来,是雾也是酒馆。



评论(11)
热度(8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