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涛/ 1881


    提到江波涛不少人第一反应或许是圆滑,这个形容多数情况下不作褒贬,但乍听起来还是会让人觉得不甚愉快,何况在根本没有对人物进行剖析的情况下断言圆滑的特质,难免让本来就单薄的理解更加失于偏颇,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圆滑这个词是油腻市侩的,并不很合衬江波涛。

    江波涛其实不属于一个出风头的角色,轮回队内有周泽楷有孙翔这样两支能力拔群的兵刃,江波涛体现的辅助作用当然要更强一些,他起到黏合与辅助的作用,缺了他队伍将无法运转,这种地位是举足轻重的。

    Cerruti1881的同名淡香挑不出错处也不显得突兀,能够很好的融合,在人群中接受度非常高,但又绝不是街香,是独特且不易撞香的。江波涛遇事从容妥帖的手腕某种情况说起来与喻文州有点相近,但他要更加着重细节,领导性与侵略性也有相应削减,因而选了这么一支清爽辛辣但基调温暖的香。

    花香带着水果的清甜,木质尾调,不存在丝毫难以接受的刺激性气味,江波涛即是没有任何意外。


评论(19)
热度(9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