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纲流

鱼:谋士→国师
黄:皇子→皇帝

    本来应该叫拜平生,现在应该叫《冷少无情,恶魔皇帝别爱我》

  ……

  (因为实在不想写刀,就大纲流一下流掉)

    前提是鱼暗恋天天(1.防止儿女私情影响夺位,2.身体不好短寿3.皇帝肯定不能没有子嗣4.皇帝同性恋会被史书诟病)就一直非常冷淡,冷漠,冷酷无情。

    黄少天明恋喻文州一边又呵,你这磨人的小妖精,这么一个雄图大略霸道总裁的皇帝。

    喻文州一边虚伪的嘤嘤嘤不要不要死鬼你好过分了啦一边暗恋人家,最后死了天天才知道。

    虚伪的喻文州还画了一摞图,意料之内全被黄少天发现了(他死之后)

    黄少天把(半推半就的)国师喻文州在塔里关了十三年。

    喻文州知道自己快死了就想走,黄少天说哼你这个小妖精别想逃,喻文州冷酷无情说你这个恶魔放我自由。

    黄少天说好的吧那你答应我一个要求我就让你走,他就让喻文州祈福赈灾一边拖时间。

    喻文州说皇上你需要御驾亲征,黄少天就去了,临走之前说小妖精等着我,喻文州说死鬼你放人家走啊

    黄少天就走了,过了半年打完仗加急赶回来想见喻文州一面,刚进宫被人告知国师死了

    黄少天哭天抢地,黄少天追悔莫及,他说,啊小妖精你活过来,我放你走,你不要死(但是没有什么用)

    伤心的黄少天就去了塔里,发现了那些喻文州画自己的画像,才知道这个小妖精的暗恋,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是不是宫廷大戏燃情虐恋。
妙哇.jpg

    霜刃斩河汉,风雪入雕阑,一十三年高楼凭虚,本该早就了无牵挂。他赌不起这万里河山,又算计太重,步步为营的把自己也算了进去,只是喻文州能料到自己身死魂消这一天不错,但他平生穷尽算计,可曾猜到终有一日也会真相大白。
   他口口声声要走,可其实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全身而退。这画卷历历工笔描摹,里头一颦一笑桩桩件件,哪一件不是上位新皇?

    出殡那天缟素满城,面容刚毅的皇帝在墓前深深拜倒:“助我三年。”
    起身又拜:“高塔十三年。”
    “自年少相识,切慕二十年”
    躬身,再拜。

评论(49)
热度(8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