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铸剑师



    叶修其实是惯用剑的,虽然说武功到了化境嘛,也就是叶修这个程度,来无影去无踪的,随手拿个什么东西都能做武器,所谓的以心为剑,是大道的体现。

    当然了,这些都是对外装逼的话,什么大道,其实也就是内力深厚了那么一点,灌注内力可强化任何兵刃,用什么其实也就没什么区别,何况叶修这会儿不说独步天下,基本上也已经横行无阻。

    叶修这个浮夸的人,就喜欢别人叫他大侠,不过他这样的修为,别人叫他一声大侠也实在是心服口服,不过叶浮夸同志其实还有另外一个爱好,那就是炫耀自己的剑。

    这就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了,毕竟他那把剑,木头的,也很丑,歪歪扭扭短短的,看上去就像什么小孩儿玩闹随手刻出来的产物。

    但是叶修口口声声说,这把剑是天下第一铸剑师的手笔,他就爱听人夸这剑,还曾经有人比武输了他,被摁着滔滔不绝夸了这剑半个时辰才被放走。

    ……有什么好夸的啊!叶修这个变态!

    和叶修变态的说法一起传开的,还有这把剑越传越玄乎的传闻,有人说这是神木树枝锐不可当,还有人说是啥上古仙器的,反正说法五花八门,这剑这么神秘,说不定真是什么天下第一铸剑师的手法呢。

    传闻破灭于黄少天。

    在他软磨硬泡之下,叶修终于告诉他天下第一铸剑师就叫叶秋。黄少天是不认识真叶秋的,只当这人又在自恋吹牛皮,而且那把剑怎么看也就是普通的桃木剑,更加坐实了叶不要脸瞎吹牛皮的传闻。

    叶修没说话,他拨弄着自己的破烂衣裳,漫无目的想着叶秋应该接手家族的生意了吧,年前再见他,是锦衣玉带的贵公子,面如冠玉目若朗星,只是意气风发被打磨干净,像是清澈溪流底下沉着的石头,温顺且按部就班着。

    他的梦想,那个年少时想成为铸剑师的愿望,当然也早就随着年纪渐长灰飞烟灭了,毕竟哥哥是这么个不靠谱的样子,叶家这百年经商大族总要有人继承啊。

    叶秋没见过那把剑,当然不知道如今叶大侠用的那把扬名天下的名剑,也是叶修亲口说出自天下第一铸剑师之手的剑,其实是自己童年时的手笔,也是叶修离家出走时候带走为数不多的几件东西之一。

    天下第一铸剑师叫叶秋也不是叶修自恋吹牛皮的话,他一直幼稚的让这个过于沉稳的弟弟做世人口中也是自己心里的天下第一铸剑师。

    这些事情,叶秋也不知道。






评论(24)
热度(9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