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t Day



    条件简陋,冰箱里的猪脑居然还够锡纸包一包折腾出一份烤脑花。紧接着也不知道事情怎么就发展到这一步,总归是没见过末世里头这么悠悠闲闲并排啃烤红薯的,何况唐昊不以为耻,解决红薯后抢占唯一一份脑花吃得津津有味。

    可能丧尸这玩意儿鼻子还管用,莫名其妙就聚了一小波,好在手从门上铁栏杆伸进来,张牙舞爪的就是挠不坏那扇门。唐昊觉得很安全,跟孙翔说这一片哪来的丧尸?是不是你脚丫子臭让他们闻到了啊。

    孙翔立刻爆炸,跳起来说放屁你才脚臭,谁让你要跟僵尸抢脑子吃?唐昊心说我又没吃人脑子,何况抢是抢了,但是不怎么后悔,还挺好吃的。

    外头天光大亮,丧尸潮爆发后少有这样的好天气,晴朗得很,像是他们从前揣着相机逛动物园的时候。孙翔莫名其妙就觉得自己和唐昊像两只大马猴似的,外头的丧尸是失去理智的游客,扒着铁笼子嗷嗷叫唤。

    这个想法让他一瞬间有点不爽,立刻起身把烟头摁在丧尸脑袋上,听见刺啦一声响。他戴上皮质半截手套一边装填子弹一边回头望了一眼唐昊,获得对方一边擦嘴一边抛过来的眼神。

  “吃饱了?”唐昊说。

    孙翔又觉得不爽,他心想这不废话吗,到底是谁他妈一直在吃?

    可惜唐昊完全没心思琢磨孙翔爽不爽,应了一声就坐在床上拉开枪栓扫射了一圈,门口算是清了场,外头不远地方还有挤挤挨挨的一群正过来。孙翔打开门大踏步跨出去。“我还有十颗子弹,实在撑不过去了记得给我留一颗。”

  “丧气话。”唐昊笑了。“跟着昊哥走,哪怕只剩个枪托也保你到救援站。”

  “靠。”孙翔从床上跳下来穿上外套,眼底跃着烈烈的两簇火光,他捏着枪抛了抛“我发现我想亲你。”

  “都什么时候了还磨磨唧唧的。”唐昊一枪爆了个烂的差不多的丧尸脑袋,忙里偷闲擦擦手揪住孙翔的领子吻下去:“要亲就亲。”


评论(25)
热度(89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