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杰/ 时针与分针





望你背影出走 去漫游 
华丽宇宙 
将我世界一周 换你自由。

    选了这首歌写张新杰倒不是因为歌名,当然啦,张新杰一直被人津津乐道的的确是时间观念,但我最中意的还是歌词,一下描述出来的就是张新杰给我的感觉。

    张新杰是一个牧师,辅助性职业又是副队长,在团队里也是一种辅助的角色,不得不说张新杰其实非常幸运,他辅助的人是韩文清,他身在豪门霸图,因而让他发挥出了更多自身能够发挥的天赋与才能,张新杰给霸图的回报也是惊人的,他做的非常好,霸图的实力在他手里更加稳固,并且持续稳定地维持着。

    韩文清也是荣耀中的一个传奇人物,刚猛拳皇,永不迂回,可荣耀有四大战术大师,战术显然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韩文清不会去钻研这些,钻研的人是张新杰,如果没有张新杰从旁辅助调整,韩文清毫无疑问不会有现今这么稳定的状态,张新杰的战术是霸图一张非常强硬的王牌,他尽心竭力辅助韩文清,也管理霸图队内事物,让拳皇毫无顾虑一往无前,我认为张新杰就像歌词说得那样,是“将我世界一周 换你自由。”

    他是拱卫韩文清的卫星,他强硬又柔韧,是韩文清与霸图最柔韧的连接纽带,也是最强硬的后盾,张新杰当得起一句荣耀第一牧师,虽然他从不冲在最前面,他只是个辅助性的牧师,但张新杰做的实在是太优秀了,每一件事都缜密,毫无意外。

     韩文清张新杰二人的友情建立在信任和倚重的基础上,石不转的确“磐石无转移”,他在韩文清背后,用毫不动摇的姿态换取韩文清的自由,他可以不去迂回,可以始终做自己想做的。

    不再去谈其他,张新杰此人是当得起一句志虑忠纯的。





评论(21)
热度(12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