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土味朋克武侠


    武林盟开大会,来的都是各界精英,台上砍瓜切菜血肉横飞,剑客一边啃鸡腿一边跟门口修自行车的老叔讲话,说这些人好拼命啊,图的啥。

   叔说天下第一奖金五百万,大跃进也不搞了,钢也不炼了,村领导派出家里的大小伙子出来参加比赛。

    五百万,基本上可以顿顿吃鸡,剑客立刻心动,决定参与砍瓜切菜。

    剑客也没剑,他有杀猪刀,上面绑着红头绳,因为他爹告诉他这把刀是个女孩子,剑客长大没杀猪,他觉得拿着一个女孩子应该做点浪漫的事,他就做了剑客。

    村里俗称二流子,因为拿着菜刀说自己是剑客,简直是滑天下之大稽。而且还不肯把菜刀拿去炼钢,非常没出息。

    剑客参与淘汰赛,闭眼瞎砍,砍死了隔壁二柱子,二柱子人高马大,但是他没刀,铁器都拿去炼钢了,没有人有刀,他们一般用手和牙齿互搏。

    剑客不一样,他有刀,虽然砍第一个人很犹豫,因为菜刀是女孩,杀人显然不太浪漫,但是砍着看着就顺手了,掰玉米棒子一样,反正闭着眼嘛,也看不见。

    剑客荣获天下第一。

    他那把刀也成了第一名剑,传奇,没人敢说那是杀猪刀。

    剑客觉得好没意思,他杀了那么多人,菜刀一定不肯原谅他了,他也没拿到五百万,五百万被村长贪污了。

    村是死村,全是死人,剑客夜里做梦,菜刀说你把我拿去炼钢吧。

    剑客说那你还能回来吗。

    杀猪刀说我们女孩子怎么能碰那种脏东西,我不要原谅你了。

    剑客哦了一声,他胸口还挂着村里表彰他天下第一的红布条。

    他现在是天下第一了,可是没钱吃鸡,也没了菜刀。




 
评论(31)
热度(7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