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棋洛


    唯一目前没太看得透的的一个人,前期出场很早,和许墨有交集(初步推论是许墨的实验品),因而可以暂且猜测他也是怀有目的接近制作人的,这个目的并不是坏的方面,目测应该是为了保护制作人。

    周棋洛的性格很讨喜,没有任何阴霾的小太阳,活泼又温柔,在很多细节上都非常体贴,耐心而且随和,阳光大男孩儿的感觉,脾气好也没有天王架子,毕竟一个买薯片收集卡片的大明星真的很难让人产生距离感啊!工作方面也非常努力,看得出是很有才华的,对粉丝也温柔的没话说,为人仗义耿直,一直帮助支持制作人,也替她解围。

    更重要的是周棋洛的这些好都并不是刻意的,全部展现在不经意之间,谦逊有礼貌以外还能做到活泼讨喜,可以说看见他很难有人会心情不好或者觉得讨厌,因为周棋洛的确是没有什么缺点,就包括他喜欢吃东西,喜欢收集卡片都是非常可爱的小细节,说一句甜度担当应该没什么可以反驳。

    下面才是重点。如果讲对周棋洛动心应该是在第八章左右的位置,不剧透了,周棋洛没有黑化,但是的确知道很多东西,我觉得这非常难得,毕竟与恶龙缠斗过久,自身亦成为恶龙。凝视深渊过久,深渊将回以凝视。可周棋洛没有,他知道那么多东西,可没有任何阴霾能够沾染他,他很像是在淤泥里仰望星空的小王子,因而身边只能盛开玫瑰。

    就包括周棋洛这样一个没什么脾气的人居然在后续表现出了非常强硬的一面,他能力同样非常强,能够保护制作人的安全,有一张卡叫带你离开,我觉得这应该就是周棋洛线的结局(仅猜测)周棋洛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带着制作人远离阴谋。只会流泪的男人为你流了血,或者只会流血的男人为你流了眼泪,都是某种程度上最能打动人的。

     一样的道理,周棋洛这样的人能用极度强硬的姿态去保护制作人,小王子在特殊情况里拿起刀剑成为骑士的捍卫,怎么可能不动心?

评论(41)
热度(32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