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 Pinky

  临别喝了一点酒,楚云秀两条长腿从台阶上伸下来,易拉罐投进垃圾桶,脆脆一阵响,她挑起鬓角一绺头发斜眼望过去,知道里头早被扔满了啤酒罐子。苏沐橙就坐在一边托腮对着她笑,一副喝多了酒憨憨傻傻的样子,嘴唇也有点异样的滑腻湿润,被酒精麻痹了,不适宜再聊多些什么,蛮劲倒还只多不少,用了狠力气把她往墙上摁。

  楚云秀眼睛垂下来,看见苏沐橙长裙撩起来打了个结,女土匪似的抬起一条膝盖抵住她,脚踝和小腿都很纤细,因为高跟鞋或者其他的缘故绷紧了,青筋浮上来,在苍白的皮肤上像一脉刺青。外强中干,楚云秀想着,面孔也是,像一株渴水的天竺葵,不能否认她非常美,任何时刻,这种时候也没有减损,甚至因为迫切而生出一种咄咄逼人的美艳。

  可是那又怎么样?

  苏沐橙的睫毛颤颤的,她已经清醒了,或者不如讲从来就没有真正醉过,她要的只是这一刻来辅助佐证,而实际上楚云秀的无动于衷已经可以说明什么。

  她不想再看了,闭了闭眼睛,再朝远的地方望过去。再远,再远地方的筒子楼好像毛茸茸的,在夜色里微微发烫,霓虹灯牌缠绕在上头,铁皮在风里摇摇摆摆,露出窗口一点亮光,好像一只有点伤心的红眼睛。

评论(11)
热度(8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