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的好看是所有人公认的,这么好看的人不可能只有出色的脸啦,必定还有从内而外的气度,例如站立时自然放松的肩膀与挺直脊梁,举手投足的自然姿态,不一定十分刻意,但让人感受到赏心悦目,很多时候美会给人带来压迫感,但周泽楷的寡言让他看上去反而非常容易亲近,像是寻常生活里认识过的每一个腼腆的男孩儿。

    最出色的还是深黑一双眼,湖上粼粼波光,以丰茂水草一样的长睫修饰,静下来是很好看的。但周泽楷又的确不是湖水,凌厉的那点东西全藏在无害面容底下,出手当如何呢,自然是雷霆万钧风起云涌,有改换世道翻天覆地的能力。

    非要作比,应该是月色,如果愿意可以像煮牛奶一样带着温吞的甜味儿,要说好亲近,其实又远在千里万里,冷若冰霜,投影下来不过是一个温和的表象。

    如练江水是他眉眼,分明月色是幽幽两粒瞳子,澄江一道月分明。

评论(17)
热度(139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