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柔/ 无人区玫瑰

    
  
  

    莓果酸甜与玫瑰相衬其实是非常俏皮的味道,毫无玫瑰香常有的烟炙和苦味,丰盈大气,很端正的观感,前中后调在这里并不分明 ,味道基本线性。粉红胡椒的味道浓且辛辣,是战地的硝烟气,这就注定开篇深暗,但玫瑰始终明艳,很像是照破荒漠万顷的一线天光,也像是《Schindler's List》里撕破从始至终黑白色调的红衣小姑娘。

     唐柔就该是这个样子,她在我心里,就是以这样“撕破”的姿态出现的,而撕破这个动作本身就含有对于美的震撼成分,她明丽,锋锐而美,是胸前炸出的一蓬血花,危险且夺人眼球。

    紧随其后的纸莎草和琥珀又让整体香型显得绵延而浓郁,浓郁也不庸俗,是美得不自知且不甜腻的脂粉香,温柔潜藏在锋利之下,整体仍然是大气而无畏的,很像唐柔自钢琴边起身的眼神,也是赛场上紧抿的矜傲唇锋,温柔又明亮,具有安抚人心的自信。

    何况它还有这么美的名字呢,无人区玫瑰,是唐柔。
   
   
  

*香名来自同名歌曲《the rose of no one's land》,是赞美那些在一战前后救死扶伤的医生护士,销售收入也会有部分捐赠给无国界医生组织。
   
   
   

评论(22)
热度(111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