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瀚文

        卢瀚文长到二十岁接手蓝雨。体型将将脱离少年人的单薄纤细,骨节分明一双手,握笔时能望见手背上淡淡筋络。

        少年队长眼底有一圈熬夜得来的淡淡青色,但仍然明亮如破晓晨星。从小就是既长而翘的睫毛密密匝匝围了半圈,愈发显得眼窝轮廓深且分明,笑起来抿唇藏住虎牙,到底被嘴角一粒梨涡跑出些稚气来。

       南方天气温热,到了春夏姜花大街小巷叫卖,一点点钱就能带回一大枝新鲜洁白的姜花,放在窗台上可做清新空气之用。连带着心情也是洁净明亮的,年轻的男孩子穿衬衫喜欢卷起来露出一截小臂,鬓角时常浸着汗,抬头望过来的时候眼底永远有蓬勃的亮,像是意气风发的年轻兽王,伸手可摘星辰。

       性格有一部分是热气腾腾的蚵仔煎,带头领着蓝雨新人逛夜市,从街头食到街尾,勾肩搭背走在一起,挤得手心汗津津。另一部分是条分缕析的细致,手腕强势表现温和,软硬兼施又通晓人情世故,是让人生不起抗拒心思的小队长。

        当女友粉要趁早啊,等小孩儿长到一米八,长手长脚的,一副鲜活温热肉体,又是那么讨喜的性格,重剑凛冽,怕是男女通斩。

评论(36)
热度(150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