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聊天记录




方士谦:小队长,晚上夜探小后街吗,我想喝馄饨儿

王杰希:不去

方士谦:那相约小树林吗

王杰希:……

方士谦:算了,还是不去了

王杰希:我又不会把你怎么样

方士谦:我怕你把我拖进小树林打一顿

王杰希:我累了,你用你的脸猛击我的手掌好吗

方士谦:你为了得到我,居然不惜使出这种手段.jpg

王杰希:华妃翻白眼.jpg

王杰希:我想吃烤羊排

方士谦:吃啊走起!

方士谦:我想吃烤串儿

王杰希:吔屎

方士谦:??你这个人怎么满脑子都是屎!

王杰希:小S冷漠.jpg

王杰希:我满脑子都是你

方士谦:哇!

方士谦:爱你噢!

王杰希:我并不是很爱你

王杰希:不对,我并不爱你

方士谦:你怎么这么冷酷无情,我茶饭不思,马上就要自杀

王杰希:算了吧,你自杀也不会茶饭不思的。

方士谦:委屈巴巴.jpg






过了十分钟。

王杰希:拿个外套。

方士谦:你冷啦?

王杰希:我冷也不穿你外套,自己穿着,呆会上小后街吃馄饨。




评论(31)
热度(180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