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玫瑰


    陈深&楚云秀
    陈深&楚云秀
    陈深&楚云秀



    楚云秀换好衣服出来,略微踮着脚转了半圈,女孩子总是爱美,她也并不例外,何况这裙子实在华丽漂亮,裙角铺陈开繁密的缂丝玫瑰,是织进了金线的一屏风帘翠幕。
  
  
     “可惜了。”陈深说。
      “怎么?”楚云秀一挑眉,她做这个动作有种轻佻的美艳,万事万物浑不在意的味道。
      “织那么多花样就为了递个消息过去,可不就是浪费了这么一条漂亮裙子?”
     “晚礼服本来也不兴重复穿。”楚云秀笑笑,拎起裙摆在吊袜带里别了一把枪,她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半真半假抱怨:
      “怎么又是晚上的活,就不能让人好好歇一觉。”
        陈深点了根烟开始胡说八道“毕竟古人有言,灯下合该看美人。”
         话虽这么说,到底是打趣,时时刻刻生死攸关,还是要警惕的。
        楚云秀对着黄铜镜子漫不经心拨弄鬓发,陈深差人买的绢花精致且轻薄,上头还沾着淡淡粉香,一望即知的好东西,楚云秀自然是识货的,只是陈深也这么懂行,实在是由不得她不嗤一声这纨绔大少爷,也不知处处留过多少露水情分。可这实在是没什么好指责,做的是朝生暮死的行当,及时行乐也是应当,只是她一腔小女儿心思隐而不发,看不出端倪,心里到底芥蒂。
       胡思乱想时候陈深已经替她理好裙子肩上缀着的累累一簇蕾丝抟成的花,时间紧,索性连戴耳环也一并代劳。他小心翼翼捏着嵌着火油钻的耳环,手心捂着潮热的一把汗。
    他想让动作看上去尽量自然,好掩饰住那点欲盖弥彰的喜欢,虽然大抵是瞒不过,好在楚云秀也根本不会挑明。她轻轻巧巧瞥过一眼,声音轻轻软软的,却拿捏着一把泼辣在话里头。
     “怎的,陈队长也喜欢这耳环的花样?”
      饶是陈深平日里油嘴滑舌,此刻也实在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只觉得楚云秀抿的口脂实在红得灼人,岔眼望过去像一瓣明艳玫瑰,于是他终于还是笑起来。
    “我是觉得这火油钻难得雕了玫瑰,精细漂亮,实在衬你。”







评论(34)
热度(4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