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挽回你尊严都不要了啊!


孙哲平跟张佳乐一块儿吃火锅。

孙哲平:不行,顶天中辣,我都没放重辣,微辣怎么吃火锅?

孙哲平:哎你别走,中辣,中辣嘛!

孙哲平:回来回来,搁人家店里丢人呢。我点微辣总行了吧?

孙哲平:你不是吧?你一个老爷们一口辣不吃?你怎么长这么大年纪的?你吃一次,你吃一次就知道好吃了。

孙哲平:真不吃?得得得,要碗水给你涮着好吧?

孙哲平:你别想了,我不可能吃菌菇底料的,没有一点辣还吃什么火锅啊?

孙哲平:…我怕了你了,鸳鸯锅,鸳鸯锅还不行吗?你这个人怎么这么事儿,你自己吃!我不吃菌菇!

评论(50)
热度(15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