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港句,剧版那个造型真的把我伤到了,王杰希好像和韩文清同一家工作的老实人健身教练,韩文清是靠对肥gay屁股输出卖私教课的,王杰希是一身肌肉五短身材的老实人,会站在你的跑步机旁边迷幻微笑,并殷勤搭讪,办卡吗。

看一眼反馈反正也没人真的在辱骂王杰希,但还是弄得心里挺不舒服的,只有搞王杰希的时候我才是疯逼小学鸡,跟我都讲不通道理,有人骂他我也不会跑过去自由搏击讲王某哪里好,会在心里高贵抬头挺胸翻白眼,心想你懂个屁。

真气死了,又气又好笑,明明爬墙爬出八十年五百万里一提王杰希还是立刻闪现位移回场,当然是因为值啊,吗的,王杰希跟剧版闹着玩似的设定根本不搭茬,骄纵的少年天才为了队伍磨折锋芒,把自己关进蚌壳里,从切面尖锐的金刚石一点点打磨成珍珠,但其实坚硬的内里一直在,他不是珠子,一直是沙砾和石头,划伤手见过血,很桀骜的。始终没变过,随时能回到当年的状态,我也还是爱他。

 
评论(18)
热度(7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