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游泳吗


     “喂”孙翔说,他从水里冒出个头,手扒了一把,靠在泳池边,周泽楷还没下水,正脱了上衣在换泳裤,大枪王的泳裤里揣着小枪王,看上去像海马父子俩。孙翔原本打着不动声色展示一下肌肉的注意,一眼看到,呲溜钻回了水里,周泽楷不明就里望过来,微长的额发搭在眉骨上方,看上去就跟杂志男模来取景似的,他还轻轻挑了挑眉,意思是:“怎么了?”

       没怎么,孙翔想怎么完全已经忘了,周泽楷平常跟他一起坐训练室当电竞死宅,没想到肩宽腰细,既肌肉分明,还很白皙,此时一眼望过来,他立刻有被看穿的感觉,头脑风暴了一下(其实就是偷偷在水里抠手)终于憋出一句:“你想游泳吗?”

       这完全是句废话,换了泳裤不是想游泳还能是想干什么?但周泽楷见怪不怪,也没觉得烦,脾气很好地点了点头,说:“马上。”他终于换好了衣服,站在水边热身。大夏天的也不知道有什么可热身,不过周泽楷一向乖得过分,做事有什么流程,他就照着做什么流程,这样也最为保险,几乎不会有脱出掌控的时候。队里其余人还在外面逛,杜明在群里发微信说晚点过来,偌大的游泳馆只有他们两个人。

        跟周泽楷独处是什么十大酷刑??尤其是孙翔这种闲不住的性格,但奇怪的是除了刚来轮回的时候觉得别扭,后来倒觉得跟周泽楷相处相当舒服,周泽楷虽然话不多,但长得赏心悦目,跟他一起出门总能收获最高的回头率,有时候还会被称赞两句般配…………呃总之,孙翔觉得队长这人不错!哥们讲义气,对朋友又上心,给他带喝的还会贴心备注少糖多冰,真的,一两次下来孙翔看他顺眼多了,连被抢风头都不在意,后来更是成天在一起待着。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谈恋爱了,周泽楷跟他说的时候他以为开玩笑呢,之前玩归玩闹归闹谁敢拿翔哥性取向开玩笑必定吃他两记铁拳,现在听了周泽楷说我们试试这话居然一点气都生不起来,周泽楷实在是太好看了!而且太好了!拒绝他会好像在犯罪!

       孙翔说我考虑考虑,第二天轮回就团建了,孙翔怕晒,他一晒就满脸通红,逛了一会儿就钻进了室内游泳馆,结果周泽楷又跟来了,是不是应该给昨天的事情一个答复?他有点拿不准现在应不应该说了。

       周泽楷下水,娴熟地游了一段,漂亮的背肌、腰线和长腿让他看上去犹如水中的银龙一般,他游过来看着孙翔,眼神还是很静,静得让孙翔把夏天的郁热,外面的太阳、蝉鸣声、水流声种种一切全都忘记了,他甚至想不起来打开手机百度一下队长找我谈恋爱算不算潜规则!

       很帅不亏,孙翔心想,他的第二个想法是周泽楷嘴唇很好亲。五分钟之后,他反应过来刚刚亲上了,而周泽楷还在笑,脸颊微微泛红,半抱着他。

       孙翔喃喃自语:我好像再也做不成直男了。

评论(12)
热度(69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