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大纲,相当乱炖,建议有肺管子的别看

叶秋小皇帝,叶修摄政王,兄弟俩表面分庭抗礼势如水火,其实皇帝天天被摄政王兄🌿,已经废了,没法再传嗣,知道此事的只有经常进宫的首辅王杰希,但是首辅又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守口如瓶。南疆招安的小郡王张佳乐被骗进京中,暂居摄政王府,幸得虎贲卫统领孙哲平托庇,缺两根筋的小郡王才不至于到处倒霉。钦天监司正方士谦居然是王杰希的师兄,但首辅又被摄政王压制,原本应该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现在也不得不听摄政王吩咐。少将军周泽楷是寒门出身,如今官居二品,封号定疆侯,五陵江氏败落,数年前已灭门,但嫡子江波涛又出现在定疆侯府,脖颈上还有刺青的军奴印,已故一字并肩王之女苏沐橙突然三千里策马入京,丢下富庶封地不要,偏要在暗流涌动的京中做甚么长公主,原来只是为了助摄政王兄一臂之力,为偿还年少相识的情分

昔年被羌族小王子掳走的边防官肖时钦在夷六载,终于被摄政王设法接回京中,用二城并千里平原换回他这个忠臣,肖时钦在金殿叩首,说臣从来没感觉自己这么值钱过,羌族王子扮成肖时钦的护卫跟着一起进了京,众人其实都知道,却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还让定疆侯照应。

 边关连捷,叶修派人给韩文清的帅府翻新,韩文清传话进京:感谢摄政王,但我就不回来住了,其实是身中毒箭已近乎病入膏肓,游医张新杰为他拔毒,他发现张新杰的手腕也有军奴印,问起来,只说是五陵张氏子弟,当年五陵血流成河,都是被叶氏太上皇宰割的世家,他有血仇在身,却行医救人,韩文清明知这是张新杰的阳谋——即接近他这个天下兵马大元帅,却又感念他救命之恩,更顾惜他灭族之恨。

他剿了一把名剑,派人送去南边给了黄少天,黄少天是广平王魏琛最得力的养子,剑术冠绝天下,韩文清认为一旦起事,有他协助会方便许多,广平王十数年前已云游四方,却又出现在京中,成为摄政王幕僚,如此,小广平王还能对京发兵吗?更让他骇然的是,朝夕相处的喻文州早就知道此事,却隐而不发,喻文州是京中任命的太守,和他这个广平王互相牵制,彼此情分却很好,常在一处宴饮,然而一把名剑,使得小广平王欲与韩文清联手时,却被喻文州告知了真相。

双叶之我的哥哥是摄政王:最尊贵的一对兄弟闹得不可开交就算了,私底下居然还这么龌龊(褒义),我要私设叶小秋彻底疯狂,兄控且给哥哥使绊子,然后被摄政王兄四两拨千斤解决,镇压下去,仍旧做傀儡,而且艾草

叶小秋:你这么想做皇帝就给你来做,反正本来就是你的,戏弄我很好玩吗 

叶哥:我不想做皇帝,叶家的江山本来就来得不明不白,我想要你跟我一样没有后嗣,把这血脉掐死在这一代 

摄政王昔年在边疆,与韩文清一起带兵,性格疏阔,交游甚广。那时候天下未定,叶家那个太上皇呢,还是将军,先帝尚在,冯宪君还吊着口气,太上皇却要取而代之,世家清流纷纷上疏,被尽数屠灭,叶修被亲爹算计,失去麾下数百袍泽,他才是最想叶氏江山翻覆的人,他只想在边疆做个小将军,但他不做太子,还有叶秋做,有时闭眼仍能闻见北地的雪味,睁眼却在金殿中,满地奴仆,口称摄政王。

评论(17)
热度(2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笔行凶 / Powered by LOFTER